协和厦门的全体师生整装待发,开启新学期,新气象,新征程。

Students and staff are ready for new semester!

狗年开学的第一天,几只色彩鲜艳,模样逗趣的“小狗”在校门口热情欢迎返校的同学们。

同学们兴奋极了,有的上前摸摸“小狗”,有的与“小狗”招手问候。为了给同学们的新学期一个元气满满的开始,行政部的志愿者们一早就到校开始准备了。

 

新学期的校园仍然保留着新年的“余味”,让同学们倍感温馨。

 

LRC将在本学期迎来首批学生志愿者;更多的家长将走进校园通过“故事妈妈”的活动分享他/她的阅读心得。除此之外,作家进校园、优秀图书书展等更多阅读活动都将在LRC呈现。

 

1-3年级的同学们“出书”啦!他们在寒假里DIY制作了自己的第一本英文书,书籍主题各式各样:有关于水果和动物的,关于家人和朋友的,还有关于他们假期生活的。小作家们把自己的作品设计得有模有样!

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,让我们共同拥抱新学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