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定义加入协和的这半年,我选择的是“快乐”。这半年来,收获的不仅是孩子们的喜爱与信赖,更是自己的拔节“生长”。在这美丽的校园里,我和同事们一起,快乐地工作,给学生传授了知识的同时也与学生们成为了朋友;我快乐地学习,不断丰富自己的学识和专业技能。可以说,在协和的每一天,我都过得快乐而充实!

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,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,阖家幸福;祝福我们充满生机、活力和无限美好希望的协和双语学校桃李满园、蓬勃发展,蒸蒸日上!

我非常享受自己的工作——协和厦门给我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挥自己长处的平台,它总是鼓励每个教职员工发挥想象力并将其带入自己的工作中,让我们总能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学校做出贡献的欲望。

       新的一年,希望协和能长此以往保持这种兼容并蓄,中西文化交融的氛围,让同事们能和她一起成长。希望我们的协和双语学校在教书育人上做出更多骄人成绩!

协和总是让我感觉到它蓬勃的生命力:颇具文艺范的LRC、漂亮的操场、50米标准泳道的游泳馆、风雨无阻的篮球馆、创意无限的Lego教室等等,让我每日都沉浸在快乐学习的氛围里。最让我折服的是它的软实力,有阵容强大的导师团队,有中西融合的碰撞火花,有温文尔雅的魅力校长,有互相学习的可爱同事,有自由而又博发的团队精神,有耳目一新的讲座培训,有丰富多样的教学模式,世界有多大,协和的舞台就有多大。半年前,带着观望和期待而来,半年后,带着满足和惊叹继续加油,来对了,哈哈。

协和厦门作为协和集团最年轻、离总部最远的一个校区,尚有不足之处,但从未停止脚步。希望我与它,与孩子们,家长们共成长。